close

 

就這樣時間在生活中流逝了

 

我自己去了一些地方 然而為了什麼其實內心也沒這麼清楚

也許是想要逃離一種一直在等待的情緒

也許是逃離一種自以為被期望很大的壓力

也許也是太想要回到澳洲那種生活而去外地假裝一下

也許是想在小小的台灣找一個最適合活下去的地方...

 

我自己去看了很多藝術品 沒接觸到太多人 只是靜靜的跟她們的創作交流

我想體會謝哲青書裡那種 感受到創作者在作品中放入的情緒衍伸出來的感動

其實只是淺淺的感覺到一點點 就覺得很值得 

 

在台北藝術博覽會中的郭英聲唯一的那兩張狂野的風吹亂的草 在黑白中更顯現出那種灰暗狂放不羈的力量

從那些作品中找到一點點自己的影子而引發的共鳴 是我喜歡的方式

從花蓮藝廊看到劉國松的作品後 更深深喜歡用彩墨去表現山水的壯麗

再到博覽會中看見其他作品 差點又衝動買下厚重的書

我想用僅限的中文造詣無法完整表達看到劉國松作品那種視覺上的滿足跟感動 

 

靜靜的自己做了很多事情 雖然沒人可以分享討論 但自我那種隨心所欲的滿足感是種幸福吧

 

買了謝哲青的書前 完全不認識這個人 書的那句"至少知道自己不喜歡什麼" 也是近年來時時提醒自己的口號

在書店翻了翻內頁 看了"流浪"類的書 都忍不住在不願意增加移動的物品中跟想買回家好好品嘗咀嚼兩邊掙扎

最後踮了踮重量 好輕的一本書 天平就歪了

看完了書覺得這本書不夠讓我了解這個人的生平與故事 再加上google出一些報導跟訪問中

我看見了我想要的答案 也許我們逃避的天涯海角都逃不了 最終的歸宿依然還是一個家的樣子

年輕時好想逃 現在我依然想逃 但是就因為這個真心想逃的舉動 才能讓我們從中學習 也了解真正的自我

什麼是內心真正有價值的 重要的事情 歲月會慢慢告訴你

在還沒找到前 不要放棄追尋真正喜愛的東西 不要放棄逃避你想逃的

因為逃得夠遠夠長 就會更深刻的了解一切 深刻的了解你真正想追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59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