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今年哥跟姊都在計畫結婚 

一直以來身邊朋友陸續結婚 其實真正全程參予的幾乎沒有 都只是零星的幫忙

聽到他們要結婚 心裡想的是 我要趕快搬出來獨立門戶 以免成為家中的最老的"聖女"箭靶

 

家裡不算是富裕 哥在台灣時間也不多 大部分的雜事都落在嫂子身上

而我這位家裡的攝影師 當然無可避免得被問了 婚紗拍攝 與 婚禮紀錄

賺自己人的錢 不難也不容易 我鴕鳥的心態只想要幫忙拍不用負責任的側拍攝影

然而拍照當天與拿到毛片當下 其實心裡有點後悔沒接下幫忙

我知道我可以拍得更好 只是因為怕麻煩怕吵架怕......

轉念一想也是懊惱 也許沒有我在現場 他們會歡天喜地覺得滿足了吧

 

這讓我想到每次跟Orton吃飯 他最討厭在吃飯當下我有任何批評店家的字眼

他的理論是 他都花了錢 不想再讓自己覺得是冤大頭

 

有時候 把話誠實說出並不件好事

我們能做的是 如何在當下修補錯誤讓一切更好 

 

我的工作是拍照創造自己的價值 當對象是家人時 

那價值是否還是價值 還是昇華?成無價?

這點我還在掙扎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v Wu
    全站熱搜

    liv59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