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小站成為歷史後 那14年的回憶 也一起搬家去了一個適應不良的環境

從中間的認真記錄生活 到現在變成偶爾一篇的流水帳

有時候都想 硬要說說什麼 倒不如都不寫了 內化起來 以免哪天被人發現挺糗的

 

這兩天種種不順心的事情 算是累積到一個點 大概準備又要爆炸做些驚人之舉時 我逛到了菸斗客的部落格

我了解生人在是難免都有情緒問題等著我們去解 

像我的夢境一樣 世界末日大家都慌亂逃難時 我必須冷靜下來思考 該如何跳脫現況去做些什麼才是最適合的

我不想像大家一樣入戲

每個人生命都有不同的課題 然而我該先顧好自己的問題 再用餘力去幫助別人

現況似乎不適合再當別人的垃圾桶 別人拋給你的情緒有可能在不自覺下慢慢被影響

 

我承認被現況環境嚇到了 我有點害怕再晚一點就要成了那個圈外的人 

但是為什麼我一定要跟他們一樣呢 其實她們也只是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才把千篇一律的"正常"話題搬出來問我吧?我內心想著

 

要我對著無聊的人說著沒興趣敷衍的話 我寧可獨處

要我硬是配合別人勉強自己 我寧可忍受自己去餐廳冒著餐點被收走的可能去上廁所

獨處讓我有機會挖掘更深層的自己 更多時間學習

獨自去想去的地方 不用被對方影響 還可以邂逅更多有趣的事情

 

明天要認認真真的重新啟動生活了

那些煩人的聲音可以暫時裝聾作啞隔離

不在等待期待別人為你做些什麼 要自己圓滿 完整 就會吸引到同樣的人

 

化負面情緒的能量為動力 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594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